小晨儿

繁华落尽,终是悔(18)

“咳...菜瓜!”张保庆被菜瓜掐的说不出话 看着挣扎的菜瓜 张保庆奋力想要站起来
“保庆哥!”二鼻子忙扶起张保庆“走 快走!姐发疯了!”二鼻子拉着张保庆 他不是不想救菜瓜 而是现在这个局面 一旦菜瓜变成红色眼睛 肯定会杀了张保庆 他不能冒险 现在张保庆已经失去理智了 他不能不考虑张保庆的安全!
“别动!不能把你姐扔这!”张保庆想挣脱开二鼻子的手“你是不是疯了 那是你姐!”
“姐暂时不会有危险 再待下去你就死了!!!”
二鼻子用自己的力气背起张保庆
张保庆回头 看着继续挣扎的菜瓜
“菜瓜!你等着我!我会回来救你的!!”张保庆大叫
“...”菜瓜站直身体 看着离开的张保庆“不要回来了...”瞳孔慢慢变成深红色...

——
背着张保庆走出天坑 二鼻子把张保庆放在地上
“保庆哥...我姐她是中邪了 你看她...有人附在她的身体里...”二鼻子低下头
“你有病啊!那是中邪吗?那是中毒!神经毒素!她在和自己抗争 那种毒一定影响了她的神经系统 再重点儿 就是精神分裂前兆!好在现在她还能能控制自己...”

“神什么裂...”二鼻子呆呆的看着张保庆
“说了你也不懂”张保庆看了看四周“走吧 去看看杨烨查到什么没有”

“你说的我都做了 不要再利用我的身体伤害张保庆!”菜瓜在天坑深处 对着花神大叫

“并没有人逼你不是吗?是你战胜不了自己的心魔!当初为了救张保庆是你自己答应帮我守护金子的 对吗?”空荡的山洞回响着花神的声音
“那为什么我有的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甚至一天之内只有几个小时是我自己!你到底给我下了什么毒!”
“...”
“你说话啊!”菜瓜疯了一般大叫
“菜瓜 你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今天 走吧!”

菜瓜失魂落魄的走出来
木讷的表情...
僵硬的身体...
像个提线木偶...

瞳孔又呈现鲜血般的红色...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