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晨儿

禁忌之恋(叔嫂)

 1.初入边家

  你们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吗?

女孩看着面前的拿着棍子一下一下打在自己身上的父亲,冷笑了一下

为什么打她呢?

因为啊,她的父亲需要钱,她的弟弟需要钱,所以他们没有问过她,就把她卖给了边家大儿子,好像很贵呢……

她不肯嫁,他的亲生父亲和亲弟弟,就用她的母亲来威胁她,就发生了这一幕

众所周知,边家大儿子亲眼看着母亲和别的男人抛下他走了,从此受到了刺激,开始用变态的方法对待他的每一任妻子……

妥妥的衣冠禽兽……嫁过去深知自己会遭遇什么

而小儿子边伯贤,玩世不恭,流连于花丛,却片叶不沾身……也是个不好惹的主……

女孩绝望的看向家里唯一的亲人……

“我嫁……”

————

苏曼面无表情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这个衣冠楚楚的男人,正在跟她的父母耀武扬威,而她不争气的弟弟狗腿子一样围在人家身边……

苏曼原本是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却因为她的亲生父亲把她卖了?而终结

她也是一个可爱天真浪漫的女孩子,却在18岁卖给了别人……不,是变态,她的人生也开始一片黑暗……

“再多的话我就不说了,希望你们不要去打扰我太太”边伯毅不屑的看向苏曼的家人,对于这种为了钱可以出卖自己孩子的人,配让他用好脸色对待吗?

“知道知道,您放心”苏曼父亲狗腿的点着头

苏曼的母亲走到苏曼面前,看着她

“曼曼,是妈妈对不起你……”

苏曼站起来,抱了一下母亲

“您好好的就行了”苏曼先一步出门,不然

她怕自己会不舍得离开

车上

边伯毅自然的搂过苏曼,苏曼往后一躲……

“啪!”一巴掌让苏曼眼前一黑,她才知道,原来……她爸爸打她的时候手下留情了啊……

随后头皮一疼,被边伯毅拽着头发拽到面前

“你爸爸没跟你说清我让你干嘛来的?”边伯毅是典型的衣冠禽兽,人前翩翩公子,人后就是个有暴力倾向的禽兽,全社会都知道,只有他的家人还相信他的人面兽心……

“我知道……”苏曼用手抓着边伯毅抓着自己的手“我错了……对不起”这个男人真的让她害怕……是发抖的害怕……

松开手,边伯毅抚了抚刚刚被他抓乱的头发……“这才乖嘛,听话一点,嗯?”

苏曼颤抖的点点头

车刚停下

边伯毅先行下车,绅士的替苏曼打开车门

苏曼轻轻下车,边伯毅拉过苏曼的手

“别怕,我家里人都很好相处”边伯毅温柔的笑着,牵着苏曼往里走

苏曼并没有被这座巨大的别墅惊艳到,因为她现在满心都是拉着她的这个男人……她真的好怕……

一进门,发现这个家的成员都坐在餐厅,边伯毅将苏曼拉过去,

“这个是我家老太太”边伯毅见苏曼呆呆的没反应,用手使劲攥了一下苏曼的手

苏曼吃痛

“奶奶……”

“这是爸爸”

“爸爸……”边洪伟看了她一眼

“这位是姐姐”

“姐姐……”

“这个是二叔”

“二叔……”

一一介绍后,苏曼乖乖躲到边伯毅身后

“果然穷人就是小家子气,一副穷酸相……”

老太太一个眼神都不屑于给她

“别这么说,咱们伯毅喜欢啊,也没办法”二叔瞄了一眼苏曼,不过是又来了一个佣人罢了……不过这个……姿色还是不错的

“你们居然不等我直接开饭了?!”门外一个慵懒的声音传来

随后一个淡金色头发,穿着黑衬衣的男孩子走了进来,径直走到餐桌上坐下

“没规矩,你还没跟奶奶打招呼呢!”边洪伟瞪了一眼边伯贤

“没办法奶奶疼我,先吃饭再打招呼也不迟啊”边伯贤坏笑一声,直接拿起筷子

“对对”边老太太看着边伯贤直点头,她就是疼这个孙子,全家最疼的就是他了

“这是你小叔”边伯毅的声音响起

“小叔……”

一道女声软软糯糯的响起,边伯贤回过头

“诶?”直接凑到苏曼眼前“这是……新来的小嫂子?”

边伯贤凑近左右打量苏曼“大哥,你这老婆是哪找来的?我天天去club,都找不到这种姿色的女孩儿啊……”

“边伯贤!”边伯毅警告他适可而止

“小嫂子,你成年了吗?”

“我……还有几个月就十八岁了……”苏曼小声回道……

“啊,我二十一岁,比你还大啊”边伯贤说着举起手打算将苏曼掉落的头发拢上去

苏曼一抖,条件反射举起手护住头,边伯贤一怔……

“好了,我明天一大早要带小曼出去买几件衣服,我们先回屋了”边伯毅挡在苏曼前面,他深知边伯贤有多招女孩子喜欢,尤其是苏曼这种小女孩儿

“去给苏曼收拾一间客房”边老太太头也不抬的说道

“奶奶,我们已经要结婚了……”边伯毅一愣

“这穷人家养出来的孩子,睡知道有什么病,做个全身检查,再一起住也不迟”

边老太太这样说,边伯毅也不敢再说什么

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边伯贤看着苏曼,玩味的一笑……

评论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