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晨儿

2.初识小叔

  苏曼回到客房,先把门锁上,然后才收拾自己的行李,不怕别的,她唯独害怕边伯毅那个疯子忽然冲进来……

揉了揉肚子,她一天没有吃东西……晚饭也没吃……不如半夜出去找点吃的吧……虽然这样不合适,可是……再这样下去,她没被打死先被饿死了……

苏曼静静的坐在床上,她在等待全家人都睡了的那一刻,她没有手机可以联系外界,她也不需要那种东西,毕竟……她没有朋友,回想起自己这几天,像梦一样,用手狠狠砸了一下枕头,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在苏曼昏昏欲睡的时候,好像外面已经没有动静了……

苏曼蹑手蹑脚的打开门锁,把头探了出去……外面一片漆黑……

她很怕黑啊……

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没办法,被鬼吓死也比饿死强啊!

想到这苏曼走出去,摸索着,用手一点点摸着墙壁前行……忽然摸到了衣服布料的触感……

“你在干什么?”黑暗中响起一个声音

“啊!”苏曼吓的大叫,一只手忙捂住她的嘴

“别叫!”拿起手机,打开手电筒,边伯贤的脸慢慢清晰起来……

苏曼深吸一口气“是人啊……”

“……”

“对……对不起……”苏曼赶忙低头

“小嫂子?你在干嘛?偷东西?”边伯贤不耐烦的看向她,老太太明令禁止他晚上出门,谁知道今天刚想偷跑出去竟然碰到他的新嫂子在客厅偷东西?

“你才偷东西!”苏曼一下子抬起头,她家是很穷,但是偷东西是教养问题,再怎么样不能侮辱她的家教不好!

边伯贤一愣,随即笑起来“这大半夜的,黑着灯,难道嫂子出来锻炼身体的吗?”

“我……”苏曼无语

“要不要我帮你叫大哥下来?”边伯贤指了指楼上

“不要!求你了……”苏曼不禁颤抖

“……”边伯贤看着苏曼,他大哥有这么可怕?

“我这就回去……对不起”苏曼转身想往回走

边伯贤一把拉住苏曼,一个用力就带到了自己怀里“你还没说,你出来干嘛……”边伯贤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问道……

暧昧的气氛围绕在边伯贤和苏曼之间

“我……我只是饿了……”苏曼脸红到了脖子,18年来没有一个男孩子和她靠这么近……

“晚上保姆是不留饭的”边伯贤笑了笑“你不会跟我大哥是初恋吧?这么纯情?”边伯贤感觉到了她的紧张

“没有……那我先回去了……”苏曼挣脱边伯贤的怀抱,跑回了房间

边伯贤收起玩味的笑,抚了抚衣服的褶皱,瞄了一眼苏曼房间的方向,无所谓的离开

苏曼饿的胃开始疼了,没有食物……喝点水也好啊……苏曼打算再次去厨房找水喝,一打开房门,一份打包好的麦当劳在门外地上,苏曼拿起来进屋,拿出里面的纸条:

‘小嫂子,别饿坏了,正长身体呢’

苏曼想起刚刚抱着自己的边伯贤,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