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晨儿

繁华落尽,终是悔(19)

“张保庆 你是不是又跑天坑去了!”一进办公室 杨烨冲张保庆大喊
“是…我去找菜瓜...”张保庆也有一点心虚 毕竟答应过杨烨...
“你怎么回事!我说的话你就是听不进去是吧?!怎么跟你沟通这么费劲呢!有多危险你不知道是不是!!”杨烨有些失控
“...”张保庆正要出声
“你干嘛呀?!一进来你就冲我们喊?!我姐夫去找我姐怎么了?!犯法了?!”二鼻子忽然推开杨烨
杨烨呆愣愣的站在原地“...啊...啊?”
张保庆先是呆呆的看着二鼻子 随后低头偷笑...

“你先别骂我 你先说事 查到什么没有?”张保庆恢复正经样子

“没有 只是简单的风吹草动日升就全撤了 连那个地下室都被封死了 ”杨烨无奈的说
“我今天去了天坑 也算有不少收获 菜瓜跑出来掐住我的脖子 然后在二鼻子用回忆唤醒她的时候她忽然清醒了 但是又不是完全清醒 她很挣扎 你能明白吗?”
“神经毒素?”
“没错 我现在在想 会不会是地耳?那个东西可以迷惑人心 ”张保庆做出了一个大胆猜想
“当天我们受了地耳的迷惑 但是我们不会攻击别人啊?!只是很向往我们心里挂念的人而已”
“如果说地耳和那根针配合在一起呢?!杨烨 你有没有想过有可能是他们发现菜瓜有异常 所以把针刺进了菜瓜的身体里 如果那个时候菜瓜已经疯了 那么那些人究竟是菜瓜杀死的还是炸死的就没人知道了”
“不对 有一个细节 他们既然敢带着针给菜瓜注射 证明他们看准菜瓜被注射之后不会伤害他们!”杨烨头疼的看了看张保庆
“嗯 有这个可能 我们现在必须找到那根针 不然根本找不到解药”张保庆想起菜瓜最后让他走的神情...“菜瓜...她还在等我去救她...”

二鼻子跟着张保庆走出来
“保庆哥 咱们现在该干嘛?”
“咱俩?”张保庆忽然露出笑容“咱俩去把你姐绑回来”
“咋绑啊?”
“今天还看不出来吗?你姐她是有理智的 咱们唤醒她啊”
“保庆哥 那她万一没恢复然后攻击咱怎么办?”
“那就想办法绕圈啊!这次有所准备了 可不能就这么跑回来了!”张保庆瞪他一眼
两个人骑上马 慢慢朝天坑走去...
杨烨看着他们的背影 渐行渐远...

“保庆哥 要不咱直接把我姐打晕了吧?!”
“你敢!”
“...”

——天坑
“保庆哥 咱直接去找地耳吗?”
“行 一会看到菜瓜 咱俩就不停跟她说话 千万不要起冲突 不要激怒她 ”
“好的保庆哥 我听你的”
“二鼻子 上次你说了什么啊?怎么你姐就清醒了一下?”张保庆确实看到菜瓜的眼睛变成黑色了 但是因为菜瓜死死掐住他 导致他耳鸣 完全不知道二鼻子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啊 我一直在提你的名字 一直在说你俩的回忆”
“...”张保庆低头
“保庆哥 你说咱能不能带走我姐啊?”
“能 如果带不走 我就留在这”
“...”

评论(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