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晨儿

3.小叔的心思

  Club 

“伯贤,听说你大哥又给你弄个嫂子?”朴灿烈拿着酒和边伯贤碰了一下

“是啊,我刚出来时候还碰到她了,大半夜出来找吃的”边伯贤喝了一口酒

“怎么,你又撩人家了?”朴灿烈忍住笑

“不撩还是边伯贤吗?”吴世勋拿起手机“这回这个长得怎么样?”

“比前几个好的不是一点了”边伯贤想了想

“说实话,跟我哥有点可惜”边伯贤撇了撇嘴

“跟你就不可惜了是吧,别惦记了,没用”灿烈看透了他想法一样

“那倒没有”边伯贤撩了撩头发,“只是不知道这个能撑多久,希望别太快被玩死就行……”

天刚蒙蒙亮,苏曼就被家里的保姆叫起来,让她帮忙做早餐,收拾屋子

苏曼温顺的做着家务,她没有什么怨言,毕竟每天在家里也要做这些……

清早,家里的成员一个一个下楼,看到苏曼做的家务和早餐,倒是没有多说什么

“小曼”听到声音,苏曼浑身一抖,僵硬的转过身“您醒了……”

“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叫我伯毅就可以了”边伯毅走过来,揽住苏曼的肩膀,使劲一捏!

“记住了吗?”

“啊……”苏曼疼的痛苦的蹲下来,轻声说“记住了……伯毅……”

“哇,一大早就在调情吗?”玩世不恭的声音响起,边伯贤穿着睡衣倚在门框上“小嫂子不舒服?”边伯贤看着蹲在地上的苏曼不解的问

“你小嫂子她东西掉了,我们出去等她吧”

边伯毅揽着边伯贤离开,苏曼看向他们的背影……

所有人都坐在桌子上吃着早餐

苏曼站在边伯毅身边,低着头

“小曼,你也坐下吃吧”边伯毅拍着身边的座位

“还没过门呢,坐什么坐”边老太太头也不抬

“不能这样说啊,客人来了该坐也得坐啊”边伯贤说着指着他和边伯毅之间的座位“来小嫂子,坐”

苏曼小心翼翼的坐下

“臭小子……”边老太太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嫂子一大早做了早餐还没尝过自己的手艺吧”说着夹了一个荷包蛋到苏曼碗中“尝尝”

苏曼看向边伯贤,想起昨晚,脸不自觉的变红……

边伯毅看着边伯贤

“伯贤,你小嫂子可是我老婆,你想对别人好赶紧去找个老婆去”

苏曼明显一抖……

边伯贤看向边伯毅

“没办法,谁让小嫂子这么小的呢,这么可爱,当然不自觉就照顾她了,不然大哥把小嫂子给我吧,你再找一个……”

“边伯贤!”边伯毅发怒“你!跟我上楼!”随即拉起苏曼,苏曼差点跌倒,跌跌撞撞的被拉到她的客房……

边伯贤若有所思的一笑,随即无所谓的继续吃起来

“小嫂子手艺不错”

……

苏曼被扔到床上

“刚来第一天就勾搭上小叔子了?苏曼,我小看你了!”

“我没有……”苏曼还没说完就被边伯毅拽住头发

“怎么?是觉得小叔子长得帅还是觉得你自己挺有姿色?”边伯毅甩了一巴掌给苏曼,五个手指印瞬间显了出来

“我没有,真的……”苏曼捂住脸

“那他给你夹菜的时候你脸红什么?”

苏曼瞪大眼睛……他居然看到了!

边伯毅用手掐住苏曼的脖子

“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再有下次,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

边伯毅将苏曼甩到地上“滚出去!”

苏曼逃也似的跑出去,低着头收拾着碗筷

边伯贤看到苏曼红肿的脸颊,无所谓的往沙发一靠,摇了摇头,他的哥哥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啊……

苏曼回到自己的房间,摸着肿起来的脸颊,陷入了沉思……

这种日子……到底还要多久……苏曼捂着脸哭了起来……

“小嫂子在哭吗?”边伯贤直接推开客房的门,“别哭啊”

苏曼想到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所有委屈瞬间一股脑的涌了上来……

“都是因为你!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不就是吃了你一顿麦当劳吗!你不要一直作弄我了行不行!我把钱还你!”苏曼翻遍了所有地方,最后拿着十块钱,赌气的说道“就这么多!先还你十块!剩下的还欠你二十三块五!过几天就还你!”苏曼把十块钱往边伯贤手里一塞,挫败的往床上一坐,不再理边伯贤

边伯贤楞楞地看着她的一系列动作……随后一笑“我这不就是来给小嫂子送药膏来的”边伯贤自己都不知道此刻的语气居然有些宠溺……

苏曼偷偷扭过头,看了一眼边伯贤手里的药膏

“好啦,小嫂子,我开玩笑的,谁知道我哥这么爱吃醋,来,我帮你上药膏”边伯贤打开药,用手沾了一些,轻轻涂抹在苏曼的脸上……

“我……我自己来”苏曼看着眼前放大的边伯贤的脸,脸越发红了起来

“你自己看得到吗?我这药可是德国买的,超级贵,不能浪费的”边伯贤没理她,继续用手涂抹着苏曼的脸

忽然边伯贤定住,看向苏曼的眼睛

“真可爱……”边伯贤低低的说……

修长的手从脸颊滑到苏曼的下巴

轻轻抬起苏曼下巴,慢慢靠近……

苏曼紧张的闭上眼睛……

没有预想的触感……

“小嫂子在期待什么吗?”边伯贤吐出的热气喷洒在苏狸脸上

苏曼忙推开边伯贤,满脸通红的站起来

边伯贤笑着也站起来

“剩下的就要小嫂子自己涂了”边伯贤离开

在他转过身的一霎那,玩味的笑意消失,只剩下满脸的不屑……

……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